close

Dear 財財

 

16週帶著你換到大間的醫院做產檢。

新的醫生杯杯很仔細的把你從頭到尾看了一篇~

這週可以幫你的姓別開獎啦~~

 

你老爸和我一開始以為你兩腿邊有一團,想說是那個嗎.....@@

但醫生杯杯一直沒講,還在一直喬角度,原來那是你的小手手啦~~

 

醫生杯杯:應該是女生哦~~ (繼續照.....老媽已經在一旁開始心花怒放)

醫生杯杯:你看看這裡...有三個點,就是女生的陰唇,應該是個女生~ (YABI...是個女兒~我一直想要女兒啊...)

 

接著醫生杯杯仔細說明了幾個該注意的事項及要做的運動。

我們就離開醫院啦~~~

 

離開醫院後你老爸開口第一句問的是「她會喜歡樂高嗎?」(哈~~~你老爸想要有個人陪他打GAME玩公仔)

而媽咪則是開心到一直笑個不停...^^ (女兒貼心~)

往後的幾天...你老爸開始焦慮了起來....(老爸總是會焦慮女兒,我想他再這麼焦慮,他可能會做惡夢了)

雖然他很焦慮,但我感受得到他心裡很開心...我們談話間也不時的讓我"聞"到他開始扁心女兒的念頭!!

 

知道是女兒後,開始想要把「財財」換成女性化一點的字...

我們兩個常在晚上的時候開始討論起妳的名字...彩彩?才才?婇婇?采采?

最後決定要改成「采采」看起來很可愛~

 

接著你老爸開始想給妳取名字了......

采嬅? 采紅? 采蕾?(這你老爸想取的說踩疊包啦~)

最後媽咪給你想到了「采文」❤

老爸也很愛這名字,說像是一篇很美麗的文章,有氣質又很好聽~(當晚采爸帶這名字滿足的睡了)

 

采采...部落格的名稱將從此修改囉~~For U ,My love Baby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產檢 懷孕期間 開獎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p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