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知道懷孕後,就開始臉皮變厚

因為一看到博愛座就會走過去坐下。

但隨之來的就是某些人的白眼~

直到現在已經18週了...看上去還是"吃太飽"的樣子 Orz.....

 

好多人都叫我去拿好孕貼紙!但重點是~台.中.沒.有!!!!!

雖然進入懷孕中期,但偶爾還是會有一陣陣的不舒服,由其是走太久或是太累的時候。

終於忍不住了!逞回台北的時候跑去捷運站拿了一張"好孕貼紙"

好心的站務人員跟我說可以到忠孝復興站拿別針版

IMG_20140225_145536_163  

別在包包上,果然開始有人讓位了~

但讓座的大多是太太,男生、學生...大多是沒反應! (可能看不懂吧) 呵~

我想女人家還是比較會將心比心的...我懂我懂....(點頭貌)

arrow
arrow

    mamapap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