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采采:

當你一出生後不到一小時,被推到恢覆室的媽麻,

剛剛經歷完粉累的生產後,兩隻腳還在發抖中,就馬上被通知等會要馬上讓你吸ㄋㄋ讓你吸收最新鮮的初乳!!

護士讓虛弱的媽麻側躺,把你抱來躺在我身邊吸啊吸的...

看著這陌生卻又熟悉的小臉蛋,母愛的指數直接破表!!

在當下還真的以為你吸到了!

事後真的感受到你"真正"吸到奶的感覺後,才覺得那只是一種催乳的動作。

 

到病房後,護士確認有初乳後就建議我能用小針頭吸出來拿下去到嬰兒房給你。

第一晚,我擠、采爸拿小針筒吸,吸了快約半小時才"三格"!!!當下還自以為很有成就感(因為看錯,以為是3cc)

還很興高采列的拿去給護士!!

第二晚仔細看了一下,吸滿一支才是3cc,挖哩....那昨天不就連1cc都沒有到!!

馬上猛喝發奶茶! 訂的餐湯水全喝光光,還再加喝黑麥汁...

惡夢來了....塞奶!!!!!!!!!!!!!!!!!!!! (泣)

 

護士說推開就通了,但一推就痛得要命啊!!

我就跟采爸說:等會我怎麼叫你都一定要狠下心幫我推開,然後還要接住擠出來的奶!

結果痛到我眼淚都掉出來了!而且忍不住開始哭起來!!

最後是告訴自己月子內不能哭才終於停止!!

(塞奶的事,之後讓媽麻再跟妳說明怎麼突破的!!)

 

初乳有豐富的營養和抗體,希望采采喝了能壯得跟牛一樣!!

所以媽麻就這樣...一邊痛一邊擠........(剛剛就說母愛破表了,想到自己的寶寶健康,我相信很多餵母奶的媽麻們都是這樣撐下去)

這是第二天擠出不到2cc的初乳...

20140722_225803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初乳 塞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p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