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采采

現在是7/21凌晨2點半
媽咪開始流血,開始陣痛了!
20號睡前本來以為明天可以去上班哩 , 睡覺前就感覺到妳不停的動來動去, 還在問妳 是不是要出來了!

7/19 39週的回診 你沒什麼動靜 ,還在問醫生伯伯23號你還不出來的話怎麼辦...
但當天回家後下午發現開始有血絲,晚上又有明顯腰酸
原本以為會是20號要來報到了!
結果20號白天卻又什麼症狀全沒了
痛也不痛,血絲也不見了。

剛在2:15被痛醒,去上廁所發現流血了 鮮紅色的血 。 還不至於到第二天的量,但也蠻多了。目前陣痛週期是7~6分鐘一次。
習慣早上洗澡的爸拔,現在在洗澡準備
媽媽也要準備簡單梳洗 等會要去醫院了ㄛ

一起加油
快快順利出來 不要讓媽咪痛太久ㄛ

======

因為2點多實在是太早了,簡單梳洗後先喝一杯超濃蜂蜜水
因為痛還可以忍受所以在家躺到5點
出發前吃了一根香蕉 又再喝一杯蜂蜜水
AM 5:30出發去醫院
出發前 血變多了 大便了 陣痛變成5~3分鐘左右

AM 6:00 在醫院病房躺著了
肚子裝上了嬰兒心跳 子宮收縮偵測器
AM 6:30 被退貨了....囧
護士說宮縮的情況不是整個肚子縮,只有下半部的肚子在縮,所以還算是假性宮縮...
內診也說連1指都還沒開
所以...我們被請回家了!

======

退貨後回到家向公司請假,
因為晚上都沒睡好,躺在床上痛痛睡睡...
大約是9點開始...痛的感覺增強了...
但又怕再次被退貨,所以開始忍著!!

忍忍忍....中間還希望快點加快進度起來走動!
但每痛起來真的是走不動挖...

中午痛到沒啥味口吃東西!
采采爸貼心的還是弄了八寶粥給我吃!
吃完後又是繼續在家裡走來走去~

每一次的陣痛我都冷靜的數數字,讓自己分散注意力...
直到下午2點!
痛到覺得骨盆被撕開的感覺!
已經不能數數字了!!只能啊啊啊...的大叫!! >"<
采采爸只能在旁邊握著我的手,或是幫我按一按腰等待陣痛過去!

======

接近PM 15:00
『不行了,你打去醫院問這樣是不是要去醫院了』我說。
采采爸打去醫院後護士說可以再去看看了!
於是打電話給婆婆(采采嬤)約在家裡會合後一起去醫院。

接近PM 16:00
等不到采采嬤,我撐不住了!
痛到沒辦法走路,也沒辦法站直!
我想...快去醫院吧...至少要來打一個無痛讓我解脫一下吧!!

======

PM 16:30:到醫院了!!
痛到沒辦法走路的我,是讓采采爸推輪椅進去的!
本來想上一個廁所的,但當我一問護士:「我可以大便嗎?」
護士叫我躺上病床檢查一下比較保險。
誰知一check,護士:「不能上廁所了,你要生了,已經全開了」
我:「啊?全開了,那我不能打無痛了!」
護士:「不用打了,把錢省下來!」
護士開始教我怎麼用力,腿要超開...真的很不習慣在陌生人面前把腿開那麼開!!
======

PM 17:00 破水了!
我本來以為是我真的拉出便便。結果護士說是破水不是便便!
PM 17:30 進產房!
我連衣服都來不及換,就被推進產房了!!
PM 17:55 采采報到!
等醫生來後,配合陣痛,用力了三次! 采采就順利退房了!

醫生說生很快! 所以有點裂傷 >"<

======

想想自己從早上9點撐到下午3點!
進產房後又只用力3次就生完了!
就第一胎而言,真的算快的!
看來最後三個月的爬樓梯和多走路真的是有效滴...

采采真的是個好孩子 ^^ ❤
真的有把媽媽的話聽進去,沒讓媽咪痛太久...

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,和我們成為一家人~媽咪好愛妳~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產 陣痛 產兆 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pap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