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七個月後明顯感受到肚子變重變重變重....

原本偶爾用用的托腹帶,在第七個月開始覺得每天不能不戴了...

只要當天不用...早上到辦公室馬上覺得肚子兩側肌肉被拉扯 & 中午馬上開始背痛,晚上就更不用說了...>"<

 

來說說我的托腹帶好了~

當初比較了三款:

mamaway全腹式

images  

 

六甲村交叉式的(就是上腹一條,下腹一條那種)

69828-A-380x380  

 

六甲村全腹式

69803-A-380x380  

 

我是在快滿五個月時買托腹帶的,最後選mamaway全腹式

考慮原因是...

我肚子真正大起來會是在夏天,六甲村交叉式的試戴起來因為是一大片貼在腰上覺得一定會很熱。

上網看一些前輩孕媽咪們都不太推薦全腹式那款,很多都覺得不夠力!而且穿久會癢癢的!

倒是mamaway說戴久不會癢癢...讓我倒是反而轉向他。

 

我也實際去門市試了一下...

雖然當時只是5個月不到的肚子,一戴上肚子兩側的肌肉馬上得到一種解放!!!!

但是...一條近於1千,精打細算的我總是有點猶豫。

雖說mamaway首次購買可打85折,還可以用99元加價購哺乳內衣~~繼續猶豫ing

 

lucky的事來了~剛好那時看到婦幼用品展覽!

先衝去看看!

會場同款托腹帶兩條1180(等於一條590而已),剛好遇到一個媽麻也只想買一條!

當機立段厚著臉皮問:「請問...你也要買托腹帶嗎? 我跟你湊好不好?」

對方:「真的嗎! 好挖!!」(果然媽媽都是很精打細算滴...)

yabi....590托腹帶到手!!

現在快滿八個月了...真的天天必備! 不能沒有它! 

 

後續....

之後我還是跑去mamaway使用了那僅有一次的85折,買了條孕婦牛件褲 XP

這後續再說...

arrow
arrow

    mamapap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