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采采:

 

天氣多變化,最近有個流感是腸胃型流感,

就在媽咪28週的時候爸拔中獎了!!

可憐的采采爸先是在半夜獨自一人狂吐了3個小時....隨後是拉肚子拉個不停....

就在采采爸中獎的第三天,情況好轉的狀況下...采采媽也中獎了!!!!

 

不過媽咪的症狀好很多,可能是先透過采采爸白血球的對抗,病毒的毒性減弱吧!

采媽只有稍微的小拉肚子! 然後沒味口,吃什麼東西都是1、2口就飽了!

重點還是擔心肚子裡的小采采~

 

馬上在禮拜六掛號去給婦產科醫生杯杯看一下!

醫生杯杯說只要媽咪注意:不要拉過頭脫水、不要有發燒症狀,對寶寶的影響就還好!

但為了一防萬一,醫生杯杯還是開了止瀉藥備用。

 

回家後我們還是很小心的注意采采胎動、注意補充水份(防止脫水)

止瀉藥只有一次因為腸子翻滾太嚴重了才吃了一次!

 

嗚~~可惜的一點是,原本以為可以用3D再看一下采采妳的...

結果醫生杯杯以妳手擋住臉為由不給媽咪看 >"<~~~

只給了媽咪一張2D側面照...

IMG_20140509_122630_445    

采媽是真的很想再看一下3D采采挖....我想其他的媽咪能懂我的感覺...

 

28週,采采1320g 

醫生說有點長太快了~所以接下來要控制澱粉、糖類的攝取!吃清單一點!

但也正好...采媽從這個禮拜開始...嘴變得很饞吶! 總要花好大的力量才能控制自己不要去想吃零食!

采采跟媽咪一起加油吧!! 長肉肉的速度要控制好哦! 到時才好生吶~~

 

進入第8個月後,采媽也開始認真爬樓梯囉~

看得出來采媽很怕痛! 聽說後期多爬樓梯可以加快開指的速度,也就是說...可以痛短一點啦!

采媽的班公室在7樓,家中住5樓。

所以上班也爬、回家也爬,一天至少有練到爬個十幾層沒問題。

練練下盤的肌肉!!加油!!

arrow
arrow

    mamapap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